Tuesday, October 21, 2008

在UKM找到了自己。。。

还记得6月29号第一天踏进来这里的时候。。。


心情很怪。。。第一次离开家里。。。。一离开就是三几年的叻。


311--Kolej Ungku Omar。。。这里就是我现在的家了~~



















现在想起当时的自己。。。。心情真的很低落。。常常想家。。。想念我的狗狗。。。
觉得身边也没朋友。。常常只会躲着一个人哭。。。呵呵,真的好笨哦~


后来。。。认识了越来越多的朋友。。。也习惯了这边的生活。。
它让我改变了很多~~我不再偷偷想家了。。。不再哭了。。
生活也变得有趣多了。。。



一直到现在。一个学期就快结束了咯。。


我想我开始爱上它了。。。UKM。。。

我会好好在这里完成大学文凭的~~嘻嘻


Kebe要加油`噢`~

1 comment:

Alex said...

wish u all the best ya, good luck for your exam. :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