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October 21, 2008

Kebe的第一次。。

嘿嘿。。这是我的第一次?





哎呀,第一次写 部落格 啦。。


其实还蛮喜欢上网“欣赏”别人的部落格的。。。但自己却一直抽不出空来写一个属于自己的部落格。。


现在终于下定决心去尝试它了。。我有了自己的部落格。。Yeah~~

呵呵。。。






咦。。很奇怪哦。啰嗦了那么久。。。我还没自我介绍呢。。^@^







大家好啊。。我是来自猪头世界的。。。猪头美眉^oo^。。.~~>Kebe。。。嗯,怎么这么说呢?。。。因为我超爱猪的。。。我爱猪的程度已经到了这种地步--有我在的地方,就一定会看到猪。。。呵呵。应该是说。。你随时都可以在我身上找到猪猪的存在啦。。


至于我的洋名。。Kebe。。我蛮喜欢的。。。因为我喜欢独一无二的东西。。。。这个名字够特别了。。相信在这世界上很难找到一个和我一样取这个名字的人吧。。I hope so....hehe








嗯。。我再介绍多一点自己的“特点”吧。。。哈~



  • 除了爱猪。。。我还喜欢狗狗咯。
  • 这就是我的狗狗。。
  • 她名叫“可爱”
  • 够可爱吧?呵呵。。。。

  • 我爱粉红色。。。不为什么,就只觉得女生应该喜欢这个颜色。

  • 我爱。。。唱歌。虽然唱得还不算很好。。。但当朋友告诉我说喜欢听我唱歌时,心里会觉得很温暖。。

  • 我。。。是个爱运动的女孩。喜欢。。。。打保龄球。练瑜伽。跑步。。。当然还有一样运动是每个女生都爱的----“血拼”呵呵。(这并不算是运动吧)

  • 我爱胡思乱想。。

  • 我也爱做梦。。常常幻想可以当一名歌星。。呵呵~~

  • 还有。。。常常在幻想。。什么时候可以遇见我的猪头王子呢?呵

嗯。。。这是一个好的开始。。我会常常抽空来这里写一写自己的心情。。。

待续。。。

2 comments:

Anonymous said...

呵呵。。。终于看到你的部落格了。。。
我会时常来坐坐的哦。。。欢迎吗??
你也要时常来我这坐坐哦。。。

~成功之谜~ said...

哈哈...今天终于看到你的blog咯!好开心哦!我会时常来这里走走的!你有空也要去我那里哦!www.successtwy.blogspot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