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December 11, 2008

IBM....永远是我心中最爱~

09/12/2008
我们大家又在IBM重聚了~
这一天是我们的谢师宴。。。感觉自己又回到了中六在IBM的那些时光。。
真的好怀念。。。
AK班。。在我心中永远是最棒的!!呵呵

真的很想说:。。。
谢谢缘分把我带到IBM,认识了你们。。。
也要谢谢老师们。。。特别是Mrs.Ooi, Mrs. Muthu, Cikgu Subhi....
很开心我的努力并没有白费。。。没有让老师们失望。。也为AK班争了一口气。嘻

现在的我们。。读大学的忙读大学,工作的忙工作。。。
这一次谢师宴过后,也许真的没什么特别机会见面了。。。朋友们。。。。祝福你们了~~
加油哦~
















1 comment:

~成功之谜~ said...

你说的没错!IBM~永远是我心中的最爱!哪里有我的酸甜苦辣!还有我这一生心中最敬佩的老师,他们的用心与付出都让我深深的感动在心...

还有就是可以遇见你们这一班朋友!有时候抖抖嘴,有时候互相作弄,有时候给些惊喜,你们的真诚是我这一生永远都不会忘记的!哈哈...这古灵精怪的班!“我永远爱你们”